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15

就像大陸一樣

我感到非常羞恥。

我的母校,居然出了這樣的一群妖孽。
培育我的港大醫學院,居然豕養著這樣的一幫無恥的奴才。

整件事的可怕在於,謀殺院校自主的政治力量是如此明目張膽、毫不忌諱。起碼,以前人家想「買起」劉進圖,還知道要躲在暗裡,掏腰包聘請兩個省港旗兵代勞。這次,他們卻為了毀掉一個陳文敏,竟然在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先發動官媒用疲勞轟炸式的炮轟狙擊,再以「未曾慰問」、「Google scholar 搜尋太少」、「無博士學位」等荒唐無恥的理由,直接親手把港大百年基業毀於一旦。其暴力之程度,比較兇徒斬傷劉進圖一事,更加赤裸裸、更加血淋淋。

若然事到如今,我們依然選擇視而不見,那麼從今以後,香港就不再是一個有能者居之的地方。你要成功,就得攀關係,就得疏通疏通。你要生存,就得做奴隸,就得唯唯諾諾。

就像大陸一樣。

立場新聞轉載
https://thestandnews.com/politics/%E5%B0%B1%E5%83%8F%E5%A4%A7%E9%99%B8%E4%B8%80%E6%A8%A3/

No comments:

_____樓梯街的光影痕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