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湊熱鬧 之一

大夥兒都在玩這個
托Garkeen的福
我也不能倖免
好 就來湊湊熱鬧

規則:如果你被標韱,請你寫一則含16項隨意的事的便條,可為關於你的事實、嗜好、目標,內容不限。完成便條後,請標韱16位朋友,並包括把你標韱的朋友在內。




1.
世界之大
生於香江福地 小康之家 太平盛世
兼且心智健全 有手有腳 行得走得
勁。

2.
自幼體弱多病
若早生一百年, 十八歲那天吐血半升後, 應該已死於癆病
別人教誨 "要把每一天都想成為生命的最後一天"
我說
我的 "最後一天" 一早過去了
現在算是活得一天賺一天
Yeah。

3.
對本港的填鴨教育嗤之以鼻, 卻又頗為適應
故大難不死後
得以挾著兩個公開試不算太失禮的成績
進入了天子門下
舞文弄墨
正。

4.
基於第1至第3項以及其他種種數之不盡的理由。 我是一個極端超級幸運的混蛋。
哈。

5.
雖然有時候是太辛苦了一點 但是我超喜歡當醫生

6.
雖然有時候是太困難了一點 但是我超喜歡做內科

7.
人家說當內科醫生沒有成功感
在下大不以為然

上兩個星期 看見了最最 Classic 的 S1Q3T3
正確診斷了一個 PE
救回了那個心口痛都唔痛下的C9, 喪開心。
(Risk factor identified so far: 連續坐著不動 搓了七個小時麻雀)

早幾日搞一個就死的 Septic shock
35歲 仔細老公嫩
搏鬥了一輪, 她今天出院了

就算是平常希鬆的 CHF, COAD, ACS, Chest infection, UTI...
能看見那些婆仔們由勁殘變得勁正 (或者只是無0甘殘)
我都感恩 (雖然偶然會因為太忙/太累/太黑而一時忘掉了)

凡此種種
誰說當內科醫生沒有成功感!




Post call 爆眼訓要睡了
暫此擱筆
下回待續

No comments:

_____樓梯街的光影痕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