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詭異 天意

世事就是這樣玄

一向都用 facebook notes 的 import function, 把 樓梯街的夏天 的 post 自動轉載到 facebook, 讓早已脫離博格熱潮的大夥兒也看見。寫完最近的一篇 問心無愧 之後, 發覺匯入的功能有點故障, 不知就裡的 click 了好一陣。匯入沒錯是成功匯入了, 不過然後赫然發現以前所有舊 entry 的 comment 都不見了。(曾經用心寫過留言的大夥, 你們的心意我都記得, 不好意思了)

還有更弔詭的, 是無情情自動在 Wall 上貼出了一篇咸豐年間的文章 喘息, 還要說成是 8 hours ago 張貼的。超詭異, 還造成了朋友們的好些誤會了。

實情是, 喘息 乃係三年多前為著 internship 安排的煩惱而寫下的。
現在突然重溫, 回想前塵, 果然, 痛苦不算甚麼。

所以我想, 我現在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不過戰爭已經開始了。

好了
敵人不會因為你快要失血致死而叫暫停, 那怕那傷口深在心坎裡。所以我還是要繼續上路。今天的目的地還是那一個: 戰場, 屯門醫院

No comments:

_____樓梯街的光影痕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