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舊鞋

昨天見了久遺了的兩班老友﹐雖然都是沒有甚麼高潮驚喜的飯局﹐但果然老朋友就如殘舊的破鞋﹐穿著很舒坦﹐很自然﹐很愜意﹔老朋友也像家中的舊茶壺﹐滿佈了厚厚的茶漬﹐偶然隨便沖進一泡開水﹐也能泡出滿室香濃。

  • 貓﹐ (天﹐怎麼我的朋友不是貓就是狗﹐或者雞甚麼的) 我都話唔洗睇醫生咯﹐係唔聽人講﹐係要比人厄你幾舊水至安樂。氣﹗
  • 河+旗﹐搵工啦。天黑啦。
  • 名媛 Lily 姐﹐請停止曬你的幸福﹐我們都要得皮膚癌了。
  • Arthur, we will overcome.
  • 麻媽﹐Jasmine﹐Don﹐在 Monica 的協助下﹐我終於找到一套合身 (但超核突) 的西裝了。
  • A同學﹐看在你的手信份上﹐將來考試有甚麼要幫忙的﹐即管找我吧﹗

No comments:

_____樓梯街的光影痕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