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the Show must Go on

老豆今天說﹐下個月要退休了
看著雙親頭上的花白﹐強烈的慚愧襲來

是時後要振作了﹐黃任匡。


無論如何
這些年來辛苦了﹐老頭子。

即使沒有說出口﹐其實你是個很成功的父親﹐很成功的男人。在歐洲無憂無慮的日子﹐收到你的電郵說﹕
Money is nothing, spend it whenever you need. It is not always have such opportunity to travel abroad and see the valuable things. I hope you can enrich your mind and have a pleasant experience.

We just wonder if you have enough money for the rest of days, so please don't confine yourself to spend your money.

Enjoy yourself and see you soon

Dad

老豆﹐你實在太型了。

那時後我又再答應自己一次﹐我一定要賺好多好多的錢﹐讓父母親將來退休後也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除了讓自己的女人和孩子都能安樂豐足的生活﹐還有能令一個男人更驕傲安慰的事嗎﹖將來的我未必有這個能耐﹐但起碼在事業剛起步的這個時後﹐我不能再懦弱下去。

整整五天的懦弱﹐對我來說是太多了。況且﹐我不是要做 MSF 嗎﹖區區 AHNH﹐又算甚麼了﹗

所以

今天我跟老豆和老媽子告別之後﹐踏著陽光回家時
我笑著向藍天起誓。

No comments:

_____樓梯街的光影痕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