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Marry Poppins

終於成功將 plug-in program 裝好
第一首 plug 的曲目﹐不作他想﹐當然就是 Rooftop Duet 版的 Chim Chim Cher-Ee 了。
歌曲來自 Mary Poppins﹐是我在倫頓看的第四齣音樂劇。那是一齣夢一般的音樂劇﹐或者應該說﹐那是一個音樂劇般的夢




Chim Chim Cher-Ee 是兩位主角在倫敦一座大屋天臺上的二重唱。歌詞內容描寫倫敦迷人的夜色中﹐兩個天使般的主角似有若無的打情罵俏﹐既是鴛鴦也是仙。後來﹐他們談到 Banks 一家的兩個孩子。女的堅持離開﹐不再做他們的媬母了﹐留下男的一個人﹐在天臺唱著孤獨的籬歌。然後﹐臨別依依﹐音樂一轉﹐Marry Poppins 就乘著晚風﹐飛走了。

已經有好多個年頭﹐沒有為一個童話如此著迷
只怪﹐Marry Poppins 是如此美麗動人的一個天使




No comments:

_____樓梯街的光影痕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