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06

喘息

你有試過憂心得太累嗎﹖
人勞動過度﹐身體會累﹔焦慮﹐傷心過度﹐心也會累。
身體累了﹐就不能夠再工作﹐需要休養。心累了﹐也不能再產生情感﹐因為需要喘息。

失眠了﹐一夜折騰﹐網路上傳來某個早沒有聯絡的同學的 forward message。這些 message 通常都是十二分的討厭﹐尤其是來自這些從來沒有熟絡過的舊同學的無聊 forward message﹐不外乎是慘絕人寰老土笑話人生哲理不知所云。但這夜收到的這幾條連結﹐剛好成為暫時喘息的心靈雞湯。

關於愛 - 你好 4-1
關於愛 - 你好 4-2
關於愛 - 你好 4-3
關於愛 - 你好 4-4



《關於愛》(港譯《戀愛地圖》) 是三段短編故事﹐是分別發生於東京﹐台北和上海的三個愛情小品。其中﹐由陳柏林和伊東美主演的《你好》﹐就是這夜成功讓我暫時 (就算是暫時都好) 放鬆了眉頭的好電影。
陳柏林演的漫畫師恰如其份﹐伊東美一貫動人。倒是這個叫下山天的導演﹐(還有那個編劇究竟是誰了﹖) 讓人驚喜不絕。一個本來已經清新可喜的愛情故事﹐一個本來已經讓人充滿環想的東京﹐在他的鏡頭和陽光之中﹐沒頭沒腦的浪漫不已。



唔唔﹐下次去逛影碟鋪﹐買一隻回來和 Monica 看吧

這個叫下山天的傢伙究竟是何方神聖﹖有空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一下。因為繼阮世生後﹐這是另外一個
溫柔得可以的男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rt~ you know me. i always like to say irrelevant things. so here goes. if you cannot sleep
try this. i finished it already
http://www.eyezmaze.com/grow/cube/index.html

said...

O come on..... I finished the game like 3 years ago..........

_____樓梯街的光影痕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